•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文化和旅游局>文旅工作

文旅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8 16:15    来源: 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切实消除社区消防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社区平安稳定,在接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后,我单位立即成立6个小组对四府街社区信合小区进行了认真的隐患排查。重点巡查在居民住宅楼内的公共门厅、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影响人员疏散的区域停放电动自行车及充电;私拉乱接电线;楼道、地下室、消防通道乱堆乱放等问题。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楼院消防通道有杂物堆积,电线私拉乱扯等隐患,工作人员下发信合小区安全隐患问题督办卡,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作出了整改要求。活动共出动19人次,排查6栋楼、13个单元、6个别墅区。

下一步,文旅局将持续配合四府街社区继续跟踪回访、督查落实,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