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审计局>审计工作

新绛县审计局三举措做好节后收心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8 14:39    来源: 新绛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春节上班新绛县审计局采取措施,促进全局干部职工进入工作状态,消除“节后综合症”,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实干的作风,收心、聚力、促工作,确保2024年各项审计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领导问候促收心。局领导班子集体到各股室走访,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对全局干部职工在过去一年里的努力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及衷心感谢,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落实工作抓收心。通过召开业务会等形式,对节后的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认真谋划2024年工作,制定目标任务,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措施,引导干部职工及时调整精神状态,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各项工作中,着力克服“节后综合征”,真正做到“收人、收心、收思想”。

  效能检查督收心。局办公室及时开展机关效能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工作人员在岗情况、上下班考勤情况、办公电脑使用情况等。提醒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落实上下班和请销假制度,提高工作效率,把过节的兴奋和松弛感转化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以最佳的工作状态全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