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农机中心>农机工作

新绛县召开玉米播种机新机具推广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2-28 10:09    来源: 新绛县农机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 月 27 日,农机发展中心在海泉大酒店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玉米播种机新机具推广交流会。来自各乡镇的农业专家、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农机企业代表以及部分农机户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旨在共同探讨玉米播种机的最新技术和应用,提高玉米单产及质量。

        会上,农机发展中心推广站负责人就此次推广交流会的目的及意义作了讲话,强调了农业机械化对农业生产的重要性,并对玉米播种机的推广应用表示支持。随后,厂家技术人员和农机企业代表分别就玉米播种机的工作原理和优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和维护播种机。在演示过程中,专家们还向与会者介绍了一些新型播种机的特点和优势,如高效节能、智能化控制等。这些新型播种机的应用,将有效提高玉米单产和质量,为农业增收、农民致富提供有力支撑。

        此外,会议还安排了互动交流环节,与会者就玉米播种机的使用和维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同时,专家们还向与会者介绍了一些玉米播种机的选型和购买建议,帮助农民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播种机。

        此次推广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评价和认可,也为农机企业提供了更多的市场机遇和发展空间,对促进农机产业的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他们表示,将积极推广玉米播种机等新型农机具,提高农业生产效率,推动农业现代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