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能源局>能源工作

新绛县能源局党支部开展“干干净净迎新春 平平安安过大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7 21:57    来源: 新绛县能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新绛县能源局党支部开展“干干净净迎新春 平平安安过大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一是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在理论武装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赓续忠诚本色、激发奋进之志。

  二是组织全体党员到府君巷和阳王镇北头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营造更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助力城乡颜值再提升。同时,安排专人到新纺社区做好慰问困难群众工作,使群众深切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三是结合能源工作实际,组织党员深入一线排查隐患。结合能源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特点,聚焦能源领域天然气长输管道、自备电厂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消防安全宣传,主动作为、及时上报,切实把隐患消除掉、把风险化解掉。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开拓奋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党员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将继续秉持初心、勇毅前行、凝心聚力、再谱新篇,以实际行动推动能源工作取得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