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统计局>统计工作

新绛县统计局组织召开五经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2-26 08:39    来源: 新绛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节后上班第一天,新绛县统计局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五经普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县经普办主任张建平对五经普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普查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定位,统筹谋划、周密安排、科学组织,确保五经普各环节工作有序推进。二是理清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各专业股室要加强实时监控、即报即审和逐级审核把关,做好“四上”重点企业财务指标审核工作,综合运用多种审核方法进行审核,坚持改错有据,全程留痕。三是科学普查,及时做好问题解答。严格执行普查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普查人员的职责作用,经普督导组要动态掌握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各镇(社区)经普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问题,加强普查数据审核验收,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