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工作

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 打牢自然资源基础

发布日期:2024-02-23 11:06    来源: 新绛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新绛县自然资源局以素质提升为抓手,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增强服务意识,营造“勤学、实干、担当、团结、清正”良好氛围,全面助推自然资源工作提质增效。

  一、内强素质鼓干劲

  开展新绛县自然资源局大讲堂自然资源局把举办大讲堂活动作为提升干部职工素质能力的重要途径和载体,通过“小讲台”实现“大练兵”,促使全体干部工作作风有新转变、业务能力有新提升、综合素质有新改善。2月20日,国土空间规划股负责人冯俊磊结合业务工作,针对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给党员干部进行业务培训,推进干部“学在深处,谋在实处,干在新处”。

  二、外树形象优服务

  进一步规范自然资源管理秩序,分管副县长王会民深入新绛县自然资源局对班子成员开展新年见面会,对耕地保护、打击非法违法采矿、矿山整合、地质灾害防治、项目用地等工作提出新要求,不断优化自然资源要素保障,确保重点建设项目用地应保尽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强化纪律转作风

  2月20日,新绛县自然资源局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深挖细查揪“蛀虫”》,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案例中吸取教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工作中杜绝“吃、拿、卡、要”,耐得住艰苦,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做一个清清白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