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农机中心>农机工作

新绛县农机发展中心召开年后收心会

发布日期:2024-02-20 16:48    来源: 新绛县农机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一年之计在于春,龙年春节后首个工作日,为确保人员归位、思想就位、状态到位,农机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年后收心会,及早部署开年工作,为新一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会上,中心领导要求大家尽快从节日的喜庆气氛中走出来,理清思路,振奋精神,进一步调整好工作状态,实现工作上的开拓创新。同时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是围绕一个目标(主要农作物综合机械化水平达标),搞好两次“比武”(机收减损比武、无人机飞防比武),实施好三个项目(智慧农机社会化服务区域中心试点建设项目、粮食产地机械化烘干点建设项目、无人机植保飞防试验示范项目),抓好农机购置补贴、新技术推广、社服、工程项目、农产品加工等五项常规工作。中心领导要求各站室及早制订和完善工作计划,继续按照省、市农机主管部门和县委、县政府的指示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向上的进取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农业机械化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