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古交镇>乡镇工作

古交镇各村开展文化娱乐活动庆贺新春

发布日期:2024-02-20 16:29    来源: 新绛县古交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春佳节之际,古交镇各村纷纷开展多样化的文化娱乐活动,为节日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这些活动不仅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展现了乡村的文化魅力和创新活力。

  村民们组织了庆新春系列文化活动,包括锣鼓表演、戏曲演出、歌舞表演等,让群众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感受浓浓的年味。戏曲、歌舞、扭秧歌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这些文化娱乐活动不仅展示了乡村文化的多样性,也促进了村民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新春佳节,分享着喜悦和幸福。同时,这些活动也为乡村的文化建设和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