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社区服务工作

新绛县学府城社区:表彰先进树榜样 喜迎新春开新篇

发布日期:2024-02-18 17:50    来源: 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程再启,岁月如新。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物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社区与小区党组织、业委会和物业之间的互动交流,搭建党群之间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促进和谐社区建设。新绛县学府城社区党总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近期,组织开展了“党建物业联建”新年茶话会暨表彰大会,总结过去的成绩与经验,展望美好未来。

  活动现场摆满水果、茶点等食品,大家围坐在一起,其乐融融。首先社区党总支书记冯芳代表社区发表致辞,对过去一年各小区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积极参与社区建设的小区表示感谢,为表现突出的学府花园小区、海泉小区颁发荣誉奖牌,对未来的工作提出新的展望。随后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如何提升物业服务,提升居民满意度,物业如何与社区党建联建,推进美好社区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

  接下来,学府城社区将继续以强化社区党建物业联建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建的凝聚作用,竭力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让“红色”物业成为社区与居民的“连心桥”,增进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进一步赋能社区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