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能源局>能源工作

新绛县能源局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4-02-18 17:01    来源: 新绛县能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新绛县能源局积极组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组织集中观看专题片《护航》,该片共三集,分别为《优化环境》、《风腐同治》、《护佑民生》,采用案例纪实、情景再现、夹叙夹议等方式,全景展现了党的二十大以来,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山西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山西省纪委监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发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纵深推进清廉山西建设,为山西高质量发展清淤排障、保驾护航的生动画卷。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党员干部对“两个确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两个维护”的重要性有了更坚定的认识,在思想深处增强了纪律意识、底线意识,切实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

  传达学习近期省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通过学习典型案例,推动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要结合能源工作实际,深刻把握新征程上作风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为实现能源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护航。

  大家一致认为,要从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中深刻反思,不断强化廉洁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并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持不懈狠抓纪律与作风建设,努力打造清正廉洁的能源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