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能源局>能源工作

新绛县能源局召开节前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2-08 17:13    来源: 新绛县能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春节来临之际,新绛县能源局召开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围绕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股室结合近期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谋划下一步工作打算。党组书记、局长杨合安对持续开展能源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办公室负责人对春节期间值班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要坚决扛牢能源领域安全生产政治责任,确保春节期间企业生产、群众取暖安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周密做好准备工作,严格落实责任,深刻汲取近期各类安全事故教训,加强巡查力度,层层压实责任,不断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全面覆盖。

  会议强调,放假前,各股室负责人要带领股室全体人员认真开展专项安全检查,对办公室的门窗、电源等进行重点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值班人员务必要按时到岗,并将当天的情况进行详细记录,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有效的举措切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