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医疗保障局>医保工作

中共新绛县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干干净净迎新春 平平安安过大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7 15:59    来源: 新绛县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5日,中共新绛县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局机关党员活动室开展“干干净净迎新春 平平安安过大年”主题党日活动,领导班子成员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六个规定动作贯穿活动全过程:一、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韩鑫同志诵读第一章。二、交纳党费,全体党员以现金形式交纳了2月份党费。三、在研学新思想环节,王红菊主任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四、开展组织生活,公开局党支部“三亮三比三争”台账,组织14名党员交流1月份践诺办实事情况。五、实行民主议事,评选刘德胜同志为1月份先锋党员。

  认真做好“+”文章: 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京召开》视频。二、领导班子到赵月琴、支新枝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让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党中央的关怀和温。三、开展机关安全隐患排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进一步提高全局安全意识。四、组织全局人员到西关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打扫卫生,清扫积雪,进一步方便群众安全出行。

  医保局党支部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共开展了3小时。全体党员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严的要求,勤奋履职砥砺奋进,不负韶华勇毅前行,坚持不懈为参保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新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