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林业局>林业工作

新绛县林业局春节慰问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4-02-07 15:57    来源: 新绛县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瑞雪送福,岁寒情深。2月5日,新绛县林业局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在慰问退休老干部的过程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忆往昔、致谢意、话发展,关切询问退休党员干部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嘱咐他们保重好身体,培养兴趣爱好,丰富退休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通过此次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了解了退休干部职工的生活动态,让其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情感上得到关心,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