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农机中心>农机工作

笔墨飘香送祝福 红红火火迎新春

发布日期:2024-02-07 11:32    来源: 新绛县农机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农机发展中心工会于2月5日下午,邀请新绛县诗词楹联学会多位书法家为干部职工书写春联,笔墨飘香送祝福,红红火火迎新春。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凝神提笔,挥毫泼墨,用多种字体书写出一副副翰墨飘香的春联。“玉兔辞旧山河秀,金龙献瑞日月新”、“红炮声声迎新岁,金龙舞动贺华年”、“春风送暖到人间,福泽绵长入万户”、“瑞雪纷飞兆丰年,龙腾盛世显国威”……一副副红彤彤的春联,一句句吉祥的话语,既有挥别兔年、喜迎龙年的美好愿景,也有踌躇满志、踔厉奋发的励志高歌,既饱含着美好的祝福,又洋溢着新春的气息,营造出了浓浓的年味儿。

        此次活动,书法家们共书写出100余幅精美的春联,既弘扬了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营造出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又为大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受到在场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