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横桥镇>乡镇工作

横桥镇召开2023年度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05 20:23    来源: 新绛县横桥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横桥镇召开2023年度述职评议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五办”负责人以及机关干部代表分别汇报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剖析当前存在问题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谋划,与会人员进行现场测评。

  新绛县党委副书记、横桥镇党委书记狄良指出,要履职尽责,深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人民意识和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学理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要学政策精业务,将惠民强农政策落实在实处,切实为群众纾难解困;要学法规,持续强化法治意识。在工作中要主动担当作为,遇事不推诿、不逃避,切实把群众的急难愁盼记在心上、扛在肩上;团结奋斗,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心用情做好为民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