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统计局>统计工作

新绛县统计局扎实开展2月份新入库项目现场核实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05 17:26    来源: 新绛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摸清新入库项目建设状态,进一步夯实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基础,1月22日-25日,新绛县统计局投资股专业人员赶赴新绛县横桥镇、龙兴镇等乡镇及企业项目现场核实新入库项目情况。

  在项目现场,统计局投资股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规模及建设进度情况,并与企业相关工作人员现场交流,认真询问项目相关信息,详细记录项目建设内容、投资总额、开工时间、建设进度等情况。通过现场核实,掌握了2月新入库项目的具体情况,完善了项目入库相关资料,严把投资项目入库关,严格事前审核,确保新入库项目真实存在并达到入库标准,为统计数据质量的提高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