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社区服务工作

新绛县四府街社区 开展“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4 17:39    来源: 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浓的节日气氛。2月1日,新绛县四府街社区联合县文联、信合小区功能型党支部、业委会和物业在小区组织开展了“写春联送春联”活动,为小区居民送去祝福,共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春联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也是一门独特的艺术。活动现场,县文联的书法爱好者们铺纸研墨、挽袖执笔、各显身手,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在浓郁的墨香中,一幅幅寓意吉祥的火红春联跃然纸上。“人财两旺平安宅,富贵双全幸福家”“龙腾四海春潮涌,凤舞九天喜气盈”……春联的内容贴近百姓生活,凝聚了居民对新春美好的祝愿,更是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扬。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一幅幅迎新纳福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中,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通过此次“写春联送春联”活动,不仅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丰富和满足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传递了社区的温暖与祝福。四府街社区将继续开展此类文化活动,聚焦社区居民需求,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提升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