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古交镇>乡镇工作

古交镇开展重点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日期:2024-02-01 16:44    来源: 新绛县古交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春节将至,为深刻吸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我镇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全镇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深入到各个辅导机构、超市等重点场所,对消防设施、电气线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为了更好地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检查组还在各村居委会、重点场所开展了安全知识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居民普及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居民的自救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安全检查不仅提高了全镇居民的安全意识,也及时发现和消除了一些安全隐患。通过此次检查,我镇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监管力度,确保全镇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