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发改局>发改工作

发改局召开安全生产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2-01 11:49    来源: 新绛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29日,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支国杰主持召开安全生产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及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部署要求,对当前有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各环节安全生产责任,全力以赴抓好本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一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彻底整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局办公区域要进行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粮储股要督促各粮站点、金穗公司开展安全检查,主动排除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二要做好有关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安全制度建立到位、安全规范执行到位。三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