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水利局>水利工作

新绛水利:趣味运动会开启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4-02-01 11:11    来源: 新绛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丰富水利系统“两节”期间文化体育生活,培养“狼性”精神,促进水利系统工作提效增效,1月29日,新绛县水利局在县总工会的支持和指导下,齐聚汾河生态公园南岸足球场,开展了“新时代·新征程”趣味运动会。

  汾河生态公园是新绛县水利局实施的城区段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投入使用后城区段水环境提质达标,“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明显改善,为群众提供一体化人文生态景观长廊,大幅提升了新绛县城市品位。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工作人员井然有序推进各自工作,参赛队员全力以赴奔跑在赛场上,热情洋溢的拉拉队员在一旁为比赛加油助威。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随着赛前热身活动的开始,运动会拉开序幕。运动会设团体和个人赛共6项,分别为接力传球、一圈到底、五人六足、筷子夹球、精准抛投和极速前进等。

  通过开展趣味运动会,增进了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沟通与友谊;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集体意识、凝聚力和荣誉感;引导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出一种良好的集体氛围,为团结奋进开启2024新征程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