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横桥镇>乡镇工作

横桥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01 11:12    来源: 新绛县横桥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年终岁尾,正是各类安全事故易发高发时期。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横桥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条块结合开展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落实各村安全生产和消防责任,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镇领导班子成员带队针对容易滋生安全隐患、事故多发的场所,围绕安全疏散、易燃可燃材料使用、电源管理、消防器材设施配备等问题全面开展排查检查。同时对校外培训机构、经营性自建房及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重点企业等开展全面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违法违规施工作业和生产经营、违规设置防盗网和广告牌、安全疏散条件不足等现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全面上账,要求企业立即整改,提高安全意识,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