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交通局>交通运输工作

新绛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暨交通运输行业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2-01 10:52    来源: 新绛县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27日,新绛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暨交通运输行业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客货维驾企业安全负责人共100余人参会。

  会议要求:一是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消防安全专项排查;三是针对排查出的隐患要认真进行整改落实,保障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我们邀请消防宣传员对客货运输车辆、办公场所、维修作业和驾校培训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宣讲。

  会后,党组书记、局长尚青虎带队到运城市新万通运业新绛分公司和中天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工作督查,强调:一是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对客运车辆进行全面隐患排查,特别是灭火器、安全锤等安全设施要规范合格,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二是充分利用GPS定位和视频在线监控系统,实时掌握客运车辆运行情况,确保行车安全;三是车辆出站要全面进行安全例检,并做好记录,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安全舒适的乘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