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司法局>司法工作

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4-01-30 08:52    来源: 新绛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新绛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玉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县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局机关办公场所、律师事务所再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

  1月27日,我局聘请专业人员对机关大楼的档案室、指挥中心、配电盒、天然气壁挂炉等进行了检查。1月28日,高玉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祖良深入许弘律师事务所、恒胜律师事务所开展安全检查。1月29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荣庆河同办公室同志对各个办公室、档案室的消防设备进行了检查。三次检查共排查出7个安全隐患,现已全部整改到位。

  下一步,新绛县司法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部署要求,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彻底整改,一是及时更换存在安全隐患、失效的灭火器及灭火装置;二是定期检查消防设施,确保其齐全有效,并做好检查记录;三是保持消防通道畅通无阻,禁止在通道上堆放杂物;四是下班后及时关闭办公室区域内所有公共用电设备设施,包括电脑、复印机、饮水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