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残联>残联工作

新绛县残联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6 15:34    来源: 新绛县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4年1月25日,新绛县人社局联合县残联、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在我县零工市场举办了2024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

  县残联通过镇残联、村(社区)残协广泛宣传发动,组织40余名就业年龄段内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县残联设置了咨询处,为残疾人朋友提供就业咨询服务。山西瑞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绛亿鑫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威顿水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地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同12名残疾人达成用工意向,3名残疾人达成外省劳务输出意向。

  就业帮扶,真情相助。此次就业援助月活动,搭建了企业和残疾人求职者供需对接平台,有力推进了残疾人就业援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