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汾河湾经济开发服务中心>机构信息>机构职能

新绛县汾河湾经济发展服务中心 机构职能

发布日期:2024-01-25 16:22    来源: 新绛县汾河湾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一、机关职能

  (一)服务范围及对象:东至侯马张王村坡,西至桥西大桥,南至108国道以南200米内,北至汾河河坝以南范围以内的商户和企业。

  (二)负责服务范围内招商引资、项目开发建设工作。

  (三)牵头负责服务范围内的重点项目综合协调服务工作,积极联系办理相关手续。

  (四)负责跟踪落实办理和兑现县政府制定的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商户)办理所需的各类证照,优化营商环境,保障企业依法自主经营。

  (五)协助配合相关乡镇依法合规开展服务范围内征地拆迁宣传引导、后勤保障、手续办理等相关工作。

  (六)负责对服务范围的企业(商户)提供指导服务、信息咨询和决策参谋服务,承办企业(商户)展览展示服务工作。

  (七)协助住建、自然资源局、市监、安监、人社等相关职能部门在服务范围内的城市建设、制定发展规划、企业(商户)文明经营、生产安全、人才培训等公共服务相关工作。

  (八)负责桥南路“城市更新行动”包联整治工作。

  (九)负责汾河湾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党的建设工作。

  (十)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办公室:负责综合协调服务中心事务工作;负责拟定工作制度并督促检查;负责文电、会务、机要、档案、文秘、机关财务、接待、保密、信息报送等日常工作。

  市场服务股:负责研究制定汾河湾市场建设和服务的有关政策、措施及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负责招商引资工作,制定市场开发方案,培育和发展市场,组织实施建设项目立项后论证、审查工作;负责协助相关部门对店外经营、违法和不文明经营行为、马路市场和乱摆摊点进行整治;负责维护市场秩序、负责市场治安、消防、卫生等日常服务工作,确保环境卫生保洁,抓好文明创建工作;负责对服务范围的企业(商户)指导服务协调工作,全面收集、分析、整理市场信息,提供信息咨询服务和决策参谋服务,承办企业(商户)展览展示服务工作。

  三、办公地址

  山西省运城市新绛县108国道和新桥交叉口税务所院内北楼

  四、办公时间

  8:00-12:0014:30-18:00

  五、联系方式

  0359-8707078

  六、负责人姓名

  连伟栋  新绛县汾河湾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