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工作

县城管队市容秩序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25 15:49    来源: 新绛县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春节临近,为给全县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节日环境。近日,县城管执法队多措并举,重点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市容秩序专项治理工作。

  各片区执法人员通过值守和巡查的方式,提升主次干道巡查频次,加大对超市门口、重点路段、重点路口、重要节点的规范整治,重点针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堆乱放等行为,并增加人员加强值守,积极宣传城市管理有关政策规定,提升人民群众对政策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规范沿街商户及摊贩的经营行为,切实提升城市环境秩序。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队将始终坚持依规依法,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加强城区精细化管理,下足绣花功夫,不断优化城市环境,提升我县市容市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