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能源局>能源工作

新绛县能源局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25 12:00    来源: 新绛县能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新绛县能源局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县委第十三考核组一行5人到会指导,并对能源局落实2023年度目标责任情况进行全面考核,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杨合安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考核大会。

  会上,考核组从考核的重要意义及此次考核程序、标准、内容、工作纪律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明确指出,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考核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确保圆满完成此次考核任务。杨合安代表能源局领导班子和其本人进行述职,对2023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既展示成绩,又指出问题、剖析原因。同时,认真梳理了2024年的具体工作思路。

  会后,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全面考核评价能源局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法治建设等多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通过本次考核,进一步调动了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增强了做好能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动能源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科学谋划明方向,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扎实干”的态度把工作“干扎实”,以新的伟大奋斗谱写能源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