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古交镇>乡镇工作

情系老干部 新春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4-01-25 11:56    来源: 新绛县古交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乍暖还寒春意近,浓浓关爱传真情。1月25日,古交镇开展“心系退休老干部 真情慰问暖人心”春节慰问品发放活动,切实为老干部送上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和谐,欢声笑语,井然有序,每个老同志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关爱。工作人员一边发放慰问物品,一边热情地和老人们拉家常,认真询问其身体、生活情况,了解老同志的思想动态和各项需求,并对有困难的老同志特别留意,积极帮助解决老同志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滑保暖,保重身体。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老同志们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和老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传递了正能量。古交镇将持续做好老干部工作,始终秉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目标,带着责任和感情为退休干部提供服务,努力帮助他们享受幸福充实的退休生活。下一步,我镇计划上门走访行动不便的离退休干部,将这份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同志身边,让他们舒心安享晚年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