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司法局>司法工作

以声抒情,以语明志

—新绛县律师在市律协主题演讲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4-01-25 11:38    来源: 新绛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4年1月21日,由运城市律师行业党委、运城市律师协会主办,运城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运城市律师行业“讲政治、强业务、比奉献——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运城市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厅成功举办。

  山西恒胜律师事务所赵书颖律师通过讲述自己办理过的一个真实案例,生动呈现了“人民律师为人民”的精彩故事,阐述了成为一位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应当具有“摒弃浮躁、务实勤勉、不畏艰难、捍卫法治”的精神。最终赵书颖律师在55位选手中脱颖而出,通过层层选拔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