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发改局>发改工作

发改局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4-01-25 11:27    来源: 新绛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22日,发改局召开全体人员2024年3次警示教育会,会上通报了《关于洪洞县交通运输系统部分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破坏营商环境案件的通报》(晋纪通〔2024〕1号)和《关于对晋中市委、市政府予以批评的通报》等典型案件。

党组成员、副局长强调前车之鉴、殷鉴不远,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机器违纪违法案件的惨痛教训,坚定理想信念,依法依规履职,以良好政治生态助推营商环境持续向好,保障高质量发展持续强劲。一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拥护“两个确立”,捍卫“两个维护”;二是廉洁规范用权,坚持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三是构建亲清关系,坚决杜绝权钱交易等违法问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