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医疗保障局>医保工作

新绛县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组莅临我局考核年度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25 10:38    来源: 新绛县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文生带领县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第五组一行5人,对我局2023年度班子和干部履职情况进行综合考核。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和东旭就医保局2023年度班子以及个人履职情况向考核组进行了述职。姚文生主任对我局2023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局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用心思考、深入研究,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高标准谋划好医保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考核组还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并通过查阅资料、逐项点评、对标打分等形式,对医保局2023年度各项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医保局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