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水利局>水利工作

新绛县水利局党组召开学习 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25 09:50    来源: 新绛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安排部署,1月16日,水利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四联络组组长卫建忠到会指导。

  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制定方案,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全面落实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

  会议通报了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及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王玉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局党组成员相互开展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正视问题、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开门见山,真正做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

  王玉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局党组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带头持续强化政治建设,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为推动新绛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水利贡献、展现水利担当。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信仰,始终把牢正确前进方向;要主动担当,推动经济社会加速发展;要落实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卫建忠肯定了这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高、作用大,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把水利局建设成为旗帜鲜明讲政治、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单位。二要持续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积极发挥水利局党组示范引领带头作用。三是认真抓好整改。要把整改方案再完善,整改措施再细化,明确整改时限,以主题教育为根本,建立一个长效机制,将整改落实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