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宣传专栏

新绛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电力等部门对“小饭桌”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4-01-25 09:46    来源: 新绛县市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认真汲取河南南阳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校外托管机构“小饭桌”的风险管理,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近日,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电力等部门对全县37家“小饭桌”进行了拉网式全覆盖专项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详细检查了各经营机构是否证照齐全,是否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各项制度,用火用电是否安全规范等情况,确保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到位。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食材存放不规范、食品留样不足、消防设施不全、监控覆盖不到位、电线裸露等问题,执法人员要求相关机构负责人尽快整改到位并向监管部门报告,要求机构负责人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全力保障入托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