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工作

军地联手登门表彰 尊军拥军情满乡间

发布日期:2024-01-23 15:18    来源: 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天降瑞雪送喜报,拥军优属氛围浓。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驻豫某部、新绛县人武部、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北张镇党委、镇政府敲锣打鼓将军级三级表彰的喜报、鲜花、慰问金、慰问品等送到军人军属手中。

  当日上午九时许,在军人常精华家中,驻豫某部领导对现役军人常精华十六年如一日安全驾驶汽车30余万公里,先后获得“优秀士兵”五次、“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特别是“基地练兵备战先进个人”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地方政府对国防工作的支持给予高度赞扬;县人武部副部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先武对军嫂韩江串默默支持、无私奉献、不言苦累的崇高精神给予好评,对军属十六年来一如既往支持儿子在部队安心服役,不因家事而让军人分心给予表扬。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宁临康表示,要全力做好退役军人的各项工作,充分保障退役军人的各项权利,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让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再立新功;燕村村委会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郝红义现场表态,家乡人民一直关注着常精华的成长进步,希望他能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更加高昂的状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听党话、跟党走,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中奋发进取、再立新功。

  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给予军人军属精神激励和物质慰问,切实增强了立功受奖军人及家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让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目标,进一步关心关注现役军人家属生活,帮助解决后顾之忧,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驻豫部队领导、新绛县人武部副部长张先武、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宁临康、优抚股股长张俊英、北张镇党委、镇政府、北张镇燕村村委会共计50余人参加送喜报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