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农机中心>农机工作

农机发展中心开展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发布日期:2024-01-22 10:57    来源: 新绛县农机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9日下午,县委第十七考核组一行四人到农机发展中心开展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会上,考核组组长就此次考核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中心主任对领导班子工作和个人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并通过投票方式对领导班子、正职领导干部、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中心主任王晓明指出,此次考核是对单位年度目标责任及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的检视,农机发展中心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总结经验,审视不足,启航新征程,谋篇新开局,争取各项农机化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