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残联>残联工作

新绛县残联开展冰雪温暖行“送温暖送关怀”慰问访视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9 10:35    来源: 新绛县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困难残疾人过一个温馨、祥和、欢乐的春节,近日,新绛县残联领导班子分别带队深入全县各镇村(社区)困难残疾人家中开展冰雪温暖行“送温暖送关怀”慰问访视活动。

  市县残联慰问访视一户多残家庭

  活动中,市县残联与一户多残家庭成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残疾人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家庭成员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残疾人及家属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送上棉衣棉被和慰问品。

  县残联为一户多残家庭送上了棉衣、慰问品

  此次冰雪温暖行“送温暖送关怀”慰问访视活动,共为全县204户困难残疾人家庭(重点是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中的残疾人)赠送了棉衣、棉被以及米面油慰问品,及时传递了党和政府对困难残疾人的关心关爱。下一步,县残联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残疾人的实际困难,不断提升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