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能源局>能源工作

新绛县能源局组织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发布日期:2024-01-17 14:17    来源: 新绛县能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党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强化遵纪守法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近日,新绛县能源局在会议室组织集中收看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给全体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该片共分四集,分别为《解决独有难题》《政治监督保障》《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腐”》,选取12个案例生动讲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的故事。片中的典型案例鲜活深刻,既有剖析和忏悔,也有深入的点评分析,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最好的教科书。   

  观看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结合自身体会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案为鉴、自重自省,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立足本职工作,在各种困难和挑战面前不失定力,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增强对党忠诚、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