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工作

县城管执法队校园周边流动摊贩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17 09:51    来源: 新绛县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切实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近日,县城管执法队召开关于校园周边流动摊贩集中整治安排会,会议学习传达关于校园周边流动摊贩集中整治督办函,成立专项整治领导组,责任到人,按照督导函要求,对城区校园周边流动摊贩存在食品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和专项整治。

    各责任中队按照统一安排,合理安排执法力量,科学调整执勤时间,定人定岗定职责,在城区各学校上下学前进行不间断巡查和排查,并加大上学、放学时间段的执勤值守,及时对学校周边流动摊贩进行政策宣传,督促改正,教育劝离。

  本次校园周边集中整治,执法人员坚持以宣传教育,文明执法为原则,对校园周边流动摊贩进行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500余人次,清理流动摊点60余个。下一步,县城管队将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整治成效,持续做好校园周边流动摊贩的管理整治工作,切实消除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隐患,确保我县师生饮食安全和教育教学秩序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