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司法局>司法工作

新绛县司法局党员干部齐上阵,铲除积雪便群众

发布日期:2024-01-16 10:15    来源: 新绛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6日,早上一上班,新绛县司法局党员干部迅速集结,全员出动,积极铲除办公楼前积雪,为办事群众提供安全的出行环境。

  为方便前来办理公证、法律援助等业务的群众安全,尽快将积雪清理干净,大家分工明确,有用铁锹铲冰的,有用方锨堆雪的,还有用扫帚清扫的,干的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很快将公共法律服务窗口及出行道路路面清扫干净,打了一场漂亮的除雪仗。

  下一步新绛县司法局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持续推出便民利民举措,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生动实践,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