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发改局>发改工作

新绛县发改局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1 09:38    来源: 新绛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12月29日,县发改局领导带领干部职工深入三泉镇南社村清风居民组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参与整治活动的干部职工都与村干部一起拿着扫帚、垃圾铲铁锹等工具,对村道路两侧、房前屋后等地进行重点清扫,做到不留死角。

  经过帮扶干部及村委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村内的人居环境卫生有所改善。此次卫生整治打扫工作不仅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更拉近了帮扶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爱护环境的意识,使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