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决策预公开>重大行政决策意见征集

《新绛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25 15:03    来源: 新绛县政府办,新绛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4-25
发布机构 新绛县政府办,新绛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新绛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于2023年2月24日至3月25日在新绛县人民政府官网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建议,共收到的3条建议,具体如下:

  建议1、关于总规里配套完善公服基础设施的建议,位于东门街的东城学校,已于2022年7月停止办学。

  该条建议目前在规划中已采纳。

  建议2、针对2021-2035年规划,建议将新乡路高速口至绛州大街部分即位于龙兴镇王庄村澄泥砚门前路在城市规划中予以保留;将王庄村内峨嵋街至九原街部分(规划的学府路与文体路中间),目前道路已形成并已投入大量资金,建议在城市规划中予以保留;将位于王庄村内的规划的文体路即绛州大街以北部分去掉,划入相邻地块中,这样更科学、实操性更强,也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

  该条建议目前在规划中部分采纳,结合县委、县政府专题汇报讨论结果,保留现行控规南北向学府路、东西向峨嵋街线形走向及红线宽度,优化调整文体路北延线形(绛州大街以北段),在相应图纸中予以落实。

  建议3、新绛县老城区东片规划中,学校已经停办,建议规划连片住宅。改善老城区住宅环境,提高老城区居民生活指数。

  该条建议目前在规划中已采纳。

  特此公告

  新绛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