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能源局>能源工作

新绛县能源局党支部开展“启航新征程 谋篇新开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8 21:38    来源: 新绛县能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近日,新绛县能源局党支部开展“启航新征程  谋篇新开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研学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和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学习后,党员围绕扎实做好2024年工作开展深入交流研讨,谈感想、谈认识、谈打算。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奋进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立足本职、鼓足干劲、砥砺前行,以踔厉奋发的昂扬姿态开启能源工作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