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项目

新绛县图书馆妇幼分馆正式揭牌启用!

发布日期:2024-01-05 09:52    来源: 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营造“书香新绛”的良好氛围,更好地发挥公共图书的服务效能,充实医护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拓展和延伸公共图书馆服务功能,12月29日,新绛县图书馆妇幼分馆正式揭牌启用!

  针对医院工作性质和人员结构的实际,图书馆工作人员精心挑细选了图书一千余册,供广大就诊群众及医护人员免费借阅,图书内容涵盖医学、文学、保健、人物传记等。

  双方代表签署了图书资源共享协议书,明确双方权利与义务,并对分馆人员进行业务指导及培训,为妇幼院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可持续的借阅服务。

  揭牌仪式上,李慧院长表示,建设学习型医院,离不开文化的支撑。而分馆的建立,将成为职工、患者的能量“补给站”、休闲放松区,也让大家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并以分馆建设为抓手,促进院内人文和内涵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妇女儿童健康。尹彦红馆长说道,图书馆将无条件支持我院文化建设,图书基层服务点的设立,能更好地满足职工阅读需求,提升自身素养,更能深化医院服务内涵,推进文化创新,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质赋能。

  今后, 我馆将加强与县妇幼保健院的沟通联系,根据医护人员及群众的阅读需求调整配送图书种类。用好、用足、用活馆外活动阵地,以实现图书交流、馆院互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丰富的图书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