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工作

县城管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04 10:30    来源: 新绛县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县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近日,县城管执法队分管领导贾立伟带领党员干部及执法人员,深入包联街道“正平街、四府街”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

   一是加强市容市貌管理。执法人员加大对包联街道的巡查力度,及时清理乱堆乱放杂物,乱贴乱画,乱拉乱挂广告等进行地毯式清理整治,保持街道的整洁和美观。二是规范商户经营秩序。积极对包联街道的周边商家进行人居环境整治宣传教育,提升群众对城市管理规定的认识和理解,鼓励群众积极参与,获得群众支持,维护良好的经营秩序。三是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增加对包联街道的清扫和保洁频次,重点加大街道犄角旮旯、卫生死角的精细化保洁,确保街道环境卫生无死角。同时,对包联街道的交通秩序进行了整治,规范非机动车辆的停放,确保道路整洁畅通。

 

    通过努力,包联街道的人居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街道更加整洁美观,商户经营秩序更加规范,交通更加畅通,居民的生活环境得到提升。 下一步县城管队将继续加强街道的巡查和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果。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共同营造美好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