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民办学校信息

新绛县育英学校

发布日期:2023-12-26 18:48    来源: 新绛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绛县育英学校创办于2002年,座落于民风淳朴的三泉古镇,是经市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由赵建辉先生创办的一所非营利性九年一贯寄宿制学校。学校占地32亩,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现有30个教学班,1300余名学生,110名教职工。学校建有标准化教学楼、办公楼、公寓楼、学生餐厅、操场等,设施设备较为齐全,班班有多媒体,并配有微机室、实验室、音乐室、美术室、图书室等专用教室。

  办学二十年来,学校秉承“以人为本,以德育人,以智立校,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质量兴校,特色强校,依法治校”的办校方略,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和质量管理,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在全县名列前茅,连续十五年受到县委县政府表彰。

  学校先后荣获“2021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山西省民办教育优秀单位”,“运城市首批二十佳乡村学校”,“运城市依法治校示范校”,“中国汉字听写运城赛区先进单位”,“新绛县教育教学工作优秀单位”、“新绛县教学质量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地址:新绛县三泉镇三泉路口

  邮编:043100              上级主管部门:新绛县教育局

  学校性质: 民办               监督电话:0359-7548601

  学校类别: 九年一贯制         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