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民办学校信息

新绛县龙兴学校简介

发布日期:2023-12-26 18:45    来源: 新绛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绛县龙兴学校创建于1998年,是经运城市教育局批准,由仪瑞民先生创办的集小学、初中为一体的九年一贯制寄宿学校,是新绛县第一所民办学校。它的创办,开创了新绛民办教育的先河,推动了新绛民办教育的蓬勃发展。学校地处新绛县城内文庙北路,环境优雅、场地宽阔、建筑漂亮、交通便利,教学和生活设施一应俱全。

  学校始终坚持“实实在在办学,扎扎实实育人。让普通家庭子女,享受高质量教育”等办学宗旨。建校以来,教学成绩显著,管理细致周到,深得家长和社会的好评。学校狠抓教学质量,在历年教学质量检测和中考均名列前茅。学校开设爵士鼓、篮球、民舞、街舞、钢琴、美术、书法等社团,每天下午训练一小时让学生在学好文化课的同时,又学了一门特长,让学生全面发展,为终生奠基。

  龙兴学校是新绛教育的一面旗帜,被运城市委、市政府同时授予“社会力量办学先进集体”,运城市教育局授予“民办教育先进学校”,县委县政府连年表彰的”民办教育先进单位”。

 

  地址:新终县文庙北路

  邮编::043100                  上级主管部门:新终县教育局

  学校性质:民办                 监督电话:0359-7548601

  学校类别:九年一贯制      联系电话:0359-7523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