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重要执行情况

我县校外培训治理工作在全市做经验交流

发布日期:2023-11-28 09:46    来源: 新绛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9日,运城市校外培训监管工作推进会召开,新绛县教育局在会上介绍了推进校外培训治理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成效。

  自“双减”政策实施以来,新绛县教育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教育局的精心指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强力推进校外培训治理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工作机制不断完善,监督检查持续加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育人氛围日益优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国“双减”工作优秀案例,受到国家教育部通报表扬。

  今后,我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严格落实国家“双减”政策规定,持续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深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切实营造良好的校外教育培训环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