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发改局>发改工作

新绛县发改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8-09 17:32    来源: 新绛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8月4日,县发改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红森主持,县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宋俊红到会指导,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王红森同志对全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班子成员报告了个人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宋俊红同志通报发改局日常监督、案件查办等情况。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改部门作为县委、县政府的参谋助手,牵头事项多,工作点多面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既是规范权力运行的需要,也是做好发改工作的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要上下一心,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二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高标准严要求统筹业务工作和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一刻也不能放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三要持续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工作始终,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推动发改工作持续向前。

  宋俊红指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局党组要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为助推新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发改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