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文化活动及展览讲座

文化进军营 书香拥军情——新绛县图书馆走进县武警中队开展阅读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3 15:27    来源: 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增进军民鱼水情,深入推进全民阅读,丰富当地军营文化生活,拓宽官兵阅读视野,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新绛县图书馆走进武警中队开展“送文化进军营 享书香拥军情”阅读服务活动。

  图书馆工作人员精心挑选了一百余本涵盖文学、人物传记、军事、历史等多种类型的书籍送到武警中队,并鼓励武警官兵在训练之余多读书、读好书,用先进文化武装头脑,做新时代知识型革命军人。武警中队指导员代表全体官兵对图书馆走进武警中队开展阅读服务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今后会经常与图书馆开展业务交流。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充分发挥图书馆社会教育阅读推广职能,共建学习型部队,通过“送图书、送文化”进军营的方式,向“最可爱的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在军营中营造了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学习氛围,丰富了官兵的文化生活,加深了军民间的情谊,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

  今后,新绛县图书馆将把“军地共建 资源共享”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共推部队文化建设,为建设书香军营、书香新绛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