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文化活动及展览讲座

新绛县图书馆开展“全民阅读进社区 浓郁书香润民心”文化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1 16:54    来源: 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群众阅读热情,让阅读引领优良家风,弘扬文明新风,在全社会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6月19日上午,新绛县图书馆的工作人员来到文庙社区,开展“全民阅读进社区 浓郁书香润民心”文化志愿活动。

  书香致远、墨卷至恒。活动现场,新绛县图书馆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各类书籍200余册,热情地向社区居民推介新书,介绍图书馆开放时间、服务项目、活动内容、数字资源等,进一步激发社区居民的读书兴趣与热情,让更多群众享受阅读的快乐。同时,我馆将申请办卡人员名单整理成册,免费为社区居民们办理读者证,实现在图书馆共阅、活动共建、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受益。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力促进了书香社区建设。下一步,新绛县图书馆将大力开展文化进基层系列活动,让书香飘满社区、飘进家庭。